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20上海企业家红酒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816

    由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全球EMBA联盟和志业人才服务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上海企业家红酒品鉴活动”,于2020年11月22日下午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楼1906咖啡厅圆满落幕。

    小雪时节,一杯柔和香醇的红酒,不仅带来了味觉上的体验,更是带来了一场“闻香识酒”的文化盛宴。五十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及精英共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思想上的碰撞与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的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他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讲到后疫情时代,新业态、新模式和新零售不断涌现,在此情形下,搭建一个以酒会友的企业家平台,通过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校企交流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活动开场,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主任赵来军发表致辞。赵院长首先对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以及EDP中心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校三大职能之一就是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而此次活动就是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搭建互动沟通的平台,拉近各位企业家彼此之间距离的同时,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在碰撞中找到新的机遇、新的商机,助力企业能够走的更高、更远。

    之后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的瞿一鸣先生、全球EMBA联盟的向阳先生、志业人才服务集团的邹文泽先生和极社空间的创始人秦玮先生也一一进行致辞。

    随着红酒品鉴会活动的开始,也带来了高格调的生活氛围。12款来自于中国、澳洲、法国等不同产地的红酒,为在场嘉宾送上了12次舌尖上的欢娱和享受,在这个寒冷的下午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12款红酒,采用了4轮的盲评,由现场的品酒专家和企业家们共同打分,选出了性价比和品质的前三名。

    每一款酒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现场的品酒专家针对于入榜的6款红酒分别从产地、识酒、闻酒、品酒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传达出葡萄酒的恒久魅力。

    在悠久的红酒文化熏陶中,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但是企业家们借此契机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合作交流,思想的碰撞还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