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海理工大学2012级MBA 校友童上高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459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上海理工大学2012级MBA校友童上高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童上高上海理工大学2012级MBA校友、正高级工程师、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器人研究院院长、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先后荣获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2018年国务院特殊津贴等荣誉称号。

上理2012级MBA校友童上高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