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共话发展——管理学院院长学术午餐会暨筹建“沪江经管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472

     11月25日中午,管理学院院长学术午餐会暨筹划建立“沪江经管论坛”于管理学院810会议室顺利举行。

     管理学院何建佳副院长主持活动,首先对到场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随后何建佳副院长谈到如何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氛围,提升教师身份认同和归属感,打造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品牌,使科研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扩大社会影响力,进而真正“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真正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因此,召开院长午餐会,以期凝聚力量,促成共识,共话发展,并商讨筹建“沪江经管论坛”等相关事项。

     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表示在学院层面,将会给予教师更多科研便利和激励,为各位老师创造更高、更好的平台和环境,促使教师迅速成长。赵院长还希望现有青年教师在科研方面能够拥有更高目标,主动交流,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与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形成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顺应趋势,基于“沪江经管论坛”的平台,凝聚形成多个研究团队,能在关键问题上有关键突破。赵院长希望各位教师立足原有研究方向和兴趣,结合管理学院理工多学科交叉的优势,充分利用现有研究平台,开辟新途径,迎来新发展。

     参会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情况,一一讨论了学科以及学院发展的趋势,并针对“沪江经管论坛”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最后,本次管理学院院长学术午餐会在激烈的讨论声中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