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赢富仪器科技(上海)共建人因工程联合教学实验室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467

    2020年12月1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赢富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建人因工程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于506会议室举行。赢富仪器执行长姜慧、市场部经理来涛涛、与营销部经理陈惠影等企业代表,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学院教务办主任束义明、工业工程系系主任刘勤明、工业工程系教师谢闵智等成员参与了此次仪式。

    会中,双方就未来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友好沟通与意见交流,副院长张峥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分布、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发展状况之外,也从教学与科研等朗方面说明了学院对校企合作的重视程度。张峥副院长在会议中进一步邀请赢富仪器加入管理学院产业学院的阵容,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培养符合现代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赢富仪器执行长姜慧在会议中也简介了自己企业的现况与发展方向,并对于未来产学研合作的成果寄予厚望,有着高度的期待。执行长姜慧更提出了对管理学院学生提供奖学金的想法,共同培养与产业需求融合的人才。随后,副院长张峥与赢富仪器执行长姜慧签定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赢富仪器共建的”人因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

    “人因工程联合实验室”即为此次产学研合作的第一枪。通过此合作,依托赢富仪器的企业特色,以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人才输出,双方将在人因工程的领域携手共同发展,建设实验室人才队伍,为深化人因工程在智能装备、创新设计、智慧城市、互联网等领域的引领与促进作用而努力,期望作为学界和产界的连接创造合作范例。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