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 | 上海科大热处理厂“企业模拟经营ERP实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462

    12月19日,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举办的上海科大热处理厂“企业模拟经营ERP实训”项目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项目在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办,由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副主任于明亮老师主讲。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副教授主持了本次项目的开班仪式。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谈到“新冠疫情诚然能给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挑战,但同时也为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因此,各级政府和企业人士要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

    本次企业模拟经营ERP实训项目的学员共30人,主要来自上海科大热处理厂。项目涵盖了企业资源计划管理、企业经营ERP沙盘模拟等内容,让学员能够跳出自身岗位的局限,从整体的角度看企业的运营,寻找企业创新变革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