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MBA夺得第二届中国MBA象棋大师杯 团体赛“最佳参与奖”和“全胜奖”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336

     12月19日,由中国MBA体育联盟、上海MBA联谊会和MBA阳光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厦和棋院指导,上海风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MBA象棋大师杯团体赛”在上海市青浦区中国梦谷1号楼成功举办。上海理工大学MBA应邀参加了本届赛事。此外,参加本届赛事的还有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院校派出的共10支参赛队伍。

     经过一天的精彩对决,上海理工大学由管理学院鲁志昆老师、2020级MBA陈航和黄维超同学三人组成的“尚理MBA队”荣获了“最佳参与奖”,陈航同学荣获“全胜奖”。

     比赛结束后,中国象棋特级大师郑一泓和象棋大师陈泓盛针对在本届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出现的失误等进行了精彩的拆招和解读,赢得在场参赛队员一阵阵热烈掌声。最后,两位大师和获奖选手进行了车轮战趣味赛,让大家亲身领略了中国象棋大师的棋艺风采。

     在本届赛事上,上理MBA学子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展现了上理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参赛,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棋局的千变万化,峰路回转,棋逢对手,兵戎相见,柳暗花明,“横车纵马,乐在其中”之感受,弘扬了上理MBA学子勇于拼搏的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照片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