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入榜“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565

    12月23日,由MBAChina 和《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业内三百余名知名专家、商学院院长、主任、杰出校友代表及我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黄玉颖、于小青老师代表学校出席本次教育盛典。

    主办方、业内专家和各知名学院领导在典礼上对中国商学教育的成长、发展和成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总结与探讨,同时,对为中国商学教育做出努力、贡献的商学院、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入榜“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上海理工大学MBA承“沪江大学百年商科文脉”,浸“国际认证价值商学教育”,享“复兴路城中区商业繁华”,全院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再创新辉煌!

“2020年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入榜“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