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奖学金颁奖暨高顿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1213

10月31日上午,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奖学金颁奖暨高顿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音乐堂举行。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震、上海韩晓影视总裁孙四喜、高顿教育总裁助理赵永平、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华东首席培训官兼合伙人蔡楚檾等捐赠企业嘉宾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相关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宝全主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介绍2019-2020学年“高顿教育基金”评比情况、宣读获奖名单,并与高顿教育总裁助理赵永平为获奖教师颁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与高顿教育上海分校校长李叶鹏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举行了由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资6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高顿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盛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事业的丰收年,校友企业上海地江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这是学校基金会成立至今接收的首笔超千万元捐赠款。今年以来,新增大额捐赠协议9笔,累计意向捐赠金额人民币2800万元。2020年,也是学校收获满满感动的一年,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校友会联合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支持学校防控工作,号召海内外各界校友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资捐物。截至2020年7月,共募得款物总金额合计近108万元。他表示,希望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继续与学校携手,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技术与平台等方面优势,企业的行业资源优势,加强深度合作,整合资源,实现互惠共赢,开创美好未来。

盛春讲话

孟宝全主持活动

孟宝全主持活动

为高顿教育基金获奖教师颁奖

为高顿教育基金获奖教师颁奖

接受高顿教育基金捐赠支票并为高顿教育颁发捐赠鸣谢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