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代会通过《管理学院2021年基础性津贴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1496

20201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学院教代会代表共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严凌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赵来军、蒲莹莹为管理学院教代会代表,使管理学院教代会代表增至43名,然后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赵来军、蒲莹莹为上海理工大学教代会代表。接着,大会又投票对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汪维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管理学院2021年基础性津贴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20201211日第五次会后,该方案曾在广大教师中征求意见,虽有教师对该方案的补充协议提出修改意见,但是没有人对该方案的主文提出修改意见。本次教代会只对该方案的主文进行表决,补充协议的修改以后再议。之后,大会对该方案进行投票表决,发出31张空白票,收回有效票30张,其中29票同意,1票反对,于是大会通过了该方案。

 


汪维书记接着对学校和学院最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重点介绍了上级对管理学院的巡察情况、防疫情况等,在肯定管理学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资产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最后,汪书记感谢各位代表的付出,希望各位代表发挥代表作用,继续努力,为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会

                                    2020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