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宿区党员活动室获上海市“第一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476

12月30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推进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彭宗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组织部曹军和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陈露一行参加会议。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宿区党员活动室作为上海市第一批10个示范性党员活动室之一,接受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同志授牌。

2019年6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宿区党员活动室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攀登计划”的申报中入选“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示范性党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室是基层党组织工作阵地和党员活动场所,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政治学习、思想教育、议事决策、成果宣传的平台,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管理学院宿区党员活动室以上海理工大学南区6公寓1号楼1楼活动室为载体,成为服务党员群众、师生员工日常活动、信息宣传、文化传播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多功能场所。

管理学院宿区党员活动室

管理学院宿区党员活动室

管理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宿区党员活动室的内涵建设,以“学习之家”、“管理之家”、“服务之家”和“成长之家”四个“家”建设为着力点,着力推进宿区党员活动室的规范化、特色化、联动化和示范化建设,将宿区党员活动室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覆盖力提升和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创新的典型。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