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捐赠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1720

1月14日下午,“中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捐赠单位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事长毛金明、财智市场总监蒋公律等一行来访我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东会见毛金明一行,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谈。会谈由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主持。

洽谈现场

赵来军对于中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与企业之间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他指出,学院在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实践参访等方面都具有很大优势。李建东也在会议中谈到,现阶段上海理工大学正在寻求非学历培训项目的突破,衷心希望管理学院与中博财智的合作项目能够成功落地。

张宝明针对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以及EDP中心的项目情况向与会的各位领导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毛金明也向大家介绍了中博集团的企业培训情况。双方针对领导力、创新创业、数智转型、系统性思维等面向的课程体系和师资建设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谈及对于金融、会计等专业的学生培养时,蒲莹莹表示,通过借助中博这个平台,能够给予学生更多的机会和发展。张青龙、何强分别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与金融专业的情况,毛金明与两位就开设金融、会计专业方向班可能会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探讨。

汪维表示对于与中博的合作能够有成效的推进感到十分高兴,无论是针对在职人员还是在校大学生,通过深化校企合作,集中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力量,形成优势互补,期待中博集团与管理学院的合作能够顺利开展,协同培育优秀人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