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提升消防与应急安全管理技能
——壮志消防科技一行访问管理学院EDP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503

    为了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提升多样化办学能力和消防与应急安全管理人才的培养水平,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势互补,应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邀请,1月19日下午,壮志消防科技董事长吕壮志、六九九教育校长许友琴等一行来访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和EDP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副教授等进行了深入商谈。双方围绕非学历教育培训、消防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培训项目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

    赵院长首先对壮志消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表示,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智慧消防、应急管理、虚拟现实场景模拟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期待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并开展多方面的培训合作。葛玉辉教授认为,现代企事业单位对于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愈发重视,在这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有很大的空间。张宝明副教授向客人介绍了EDP中心的情况与课程体系,强调了EDP中心服务社会的建设目的。

    壮志消防科技董事长吕壮志详细介绍了壮志消防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主要的培训项目等,并表示希望能够在消防安全管理等领域与上理EDP中心开展培训合作。

    随后,双方就消防安全管理领域的培训合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后,应EDP中心的邀请,壮志消防科技一行参观了新经管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