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新进青年教师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场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609

        2021年1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系列活动第四期——新进青年教师项目申请专场辅导会。会议邀请我院赵来军教授为提交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新进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辅导,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主持,肖悦文、陈燕婷、郑煜、周亦威、陆芷、黄河等提交项目申请书的新进青年教师参加并接受了专家的辅导。 

        与会教师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与难点等多方面向专家展示了申请书,赵来军教授通过“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的形式进行全方位辅导,耐心、详尽地对6位新进青年教师在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后续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辅导建议,对如何凝练深化、注重细节、修改申请书等有了新的认知,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学术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本次专场辅导会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精准辅导,激发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热情,提升我院新进青年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对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赵来军教授进行面对面辅导

辅导现场

        【专家简介】

         赵来军,上海理工大学“沪江领军人才”特聘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双聘教授。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科研课题51项,包括国家自然基金5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2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SCI/SSCI国际论文63篇,被引用超过2400次,出版专著12部,50多份资政专报获中办、中宣部、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采纳,其中10多份获国家领导人和省部级领导批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12项(包括一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