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一行赴中国商飞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应答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量:504

      为树立品牌、拓展业务渠道和提高EDP中心的知名度,1月20日,应中国商飞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葛玉辉教授率上海理工大学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的全体成员,前往上航公司参与项目投标前的应答和调研活动。

      上航集团采购共享中心程凯莉主任对EDP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招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和公司在新员工培训、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后表示,希望能与高水平的学校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提升企业员工的综合素养,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对此,葛玉辉教授表示感谢,并向上航集团的相关领导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等情况。针对培训项目中的具体要求和上航的企业特点,招生主管陈丽娜结合EDP中心的办学特色与优势,给出了详细的培训方案与建议。

      在去年11月上航集团正式发布了培训项目的招标公告后,EDP中心便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需求调研、培训方案设计、招标文件编制等相关工作。在全面了解上航员工培训需求后,基于冰山理论、人才测评理论和岗位胜任力模型等,结合上航集团的企业特色与文化,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设计和开发。同时,竞标团队还针对各类测评软件的信度、效度以及价格等因素进行了市场调研,力争为企业提供“质量最优、性价比较高”的培训项目。

      在调研会上,双方还就培训项目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上航领导提出的相关疑问,葛玉辉教授与张宝明副教授也都做了一一解答,对方听后表示理解和认可。

最后,程凯莉主任对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的付出、认真和专业水准表示感谢,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有机会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