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上海市级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量:939

2021年度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各位同学、老师积极申报,学院将根据申报项目,择优推荐市级和校级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根据学生项目书内容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一、请各专业认真组织申报,在2021年3月22日(周一)前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签名部分请电子签)和排序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xitonglou@163.com邮箱。

二、学院将进行评审,公示后上报学校。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提交申报的项目进行复核与公示,无异议者予以立项,市级项目报上海市教委备案。

三、每位学生只能参与一个项目,每项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不得重复申报。学校将根据立项项目的具体情况给予每项不低于5000元的经费支持。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后,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可以认定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 

四、相关附件及细则要详见链接:https://jwc.usst.edu.cn/2021/0303/c10242a242647/page.htm


联系电话:657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