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王风华莅临我院
开展AMBA国际认证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1992

3月11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王风华莅临我院就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认证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我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永庆、张峥、何建佳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赵来军院长对王风华处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峥副院长、何建佳副院长与王风华处长就我院国际认证工作展开了简洁扼要地交流,王风华处长对我院已通过的AACSB认证工作成果表示了赞许。随后王风华处长详细介绍AMBA及国内院校申请状况,认为如今国内申请AMBA院校竞争激烈,需尽快入局,并梳理了AMBA的认证过程,结合认证标准提出了认证重点以及认证后续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材料细节。我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的多位老师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向王风华处长咨询了AMBA专家评审、SAP(自我评估报告)、MBA项目设计等问题,对此王风华处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双方达成了多交流、多联系、互相学习的共识,对于学院进一步完善国际认证工作,提升自身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王风华处长讲话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