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三方联动”心脑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1325

       3月11日下午14:00-16:00,由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宁波银行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的心脑血管疾病专题讲座在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由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上海交大医学博士、擅长多种心脏介入手术的魏勇教授主讲。

魏勇教授幽默诙谐,介绍了心脏的构造、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房颤疾病的表现形式,发病诱因、主要危险因素,以及如何识别、如何预防等等,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反响热烈。

校卫生科、管理学院、以及兄弟学院数十名教师聆听了讲座,并于讲座结束后进行面对面交流,意犹未尽。

双方期待,未来就健康科普教育、“医-工-管交叉”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管理学院工会   

20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