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412

为扎实推进我院班主任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维、2020级全体班主任和部分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秦治国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邀请了管理学院优秀班导师代表董洁霜和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班主任李仁德两位老师做交流发言。董老师围绕本科生就业、考研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经验,李仁德老师就班主任的根本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辅导员刘宁和刑青老师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表现。在讨论环节,大家就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秦治国就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重点向大家一一作了介绍。

与会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汪维做总结讲话,她从班主任工作的重点、特殊性、意义和抓手几个方面对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汪书记最后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学业指导、关爱学生等几个方面多做探索,并希望大家在实践中不断加强经验积累,落实好我们党的教育方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