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师生一行赴上海颖幡技术公司交流产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378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产学合作实践基地—上海颖幡技术公司成功入围上海市2020年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试点名单,在84家入围企业中排名第62位。

2021年3月30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副教授和李林副教授带领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行,到访上海颖幡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探讨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工作事宜。上海颖幡技术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丹先生,总裁助理曹琳女士出席此次交流会。

李丹先生首先对到访的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师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颖幡技术公司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背景与现状。曹琳女士向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以及业务发展情况。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对进一步校企合作的工作内容和计划达成一致:第一,针对供应链科技金融领域的企业信用评分算法模型,双方将明确目标,形成具体工作机制,共同进行相关领域的科技研发合作。第二,在集成供应链的销售预测、动态补货、库存预测等领域,双方将在神经网络、加权平均、线性方程和解空间等预测技术研究范畴内开展相关研发合作。第三,双方将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在政府项目合作申请、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与实习等方面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方法与内容。

公司业务介绍

公司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