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量:4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拓基层党建新思路,3月30日上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与华夏银行上海四平支行党支部在管理学院新楼605室进行了“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华夏银行上海分行营销总监、个人业务部兼财私部总经理张继翊,华夏银行上海四平支行行长何葛军及党员代表一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朱水成和支部其他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公共管理系党闫娟老师主持。

签约活动现场

张继翊先生首先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邓小平同志的关心支持下成立的特殊历史背景。朱水成老师则对公共管理系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整体介绍,汪维书记补充说明了管理学院的概况以及公共管理学科在我校的特殊性,期待共建双方能展开更加丰富、深入的合作。华夏银行上海四平支行行长何葛军以其个人经历为例,强调了金融与公管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等多个领域合作共赢的可行性。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朱水成与华夏银行上海四平支行行长何葛军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双方支部成员就如何开拓基层党建思路、切实开展共建合作展开了轻松热烈的讨论,包括为公共管理系师生提供金融业务咨询与实习就业机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或党建知识专题研讨等。最后,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文件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还组织探讨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之中的整体思路与具体方式,支部成员纷纷建言献策,为下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