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503

2021年4月9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座谈会在506会议室举行。原学院MBA中心主任顾宝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永庆、张峥、何建佳以及叶春明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叶春明主持。

会议伊始,赵来军首先代表学院对顾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顾教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顾教授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叶春明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详细介绍了目前工商管理学科申请博士点的情况。

顾宝炎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着学院尤其是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他指出工商管理学科作为管理学院一个重要学科要有自己的特色,他同时提到学科的发展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去,多参加学术交流,多沟通,博采众长,增加学科的影响力。

与会各位老师对学科的发展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就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科建设事关学院的长远发展,是提升学院办学层次的最好途径。对强化专业培养特色、促进专业的建设与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就业竞争力等具有积极意义。

顾宝炎发言

赵来军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