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院长讲坛暨专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303

4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讲坛暨专业博览会”在军工路1100号基础学院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樊重俊和系副主任刘勇、系统科学系副主任奚宁、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刘魏巍、辅导员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成员以及全校不同专业大类的1000多名2020级本科生参加。“院长讲坛暨专业博览会”设一个主会场、一个分会场和线上同步直播。论坛由副院长张峥主持。

张峥主持

赵来军首先从历史渊源、组织架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多角度对管理学院做了总体性介绍,重点展示了学院在国际化、多学科交叉、多实践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办学特色。赵院长根据自身求学经历与工作经验,认为管理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综合国力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将专业选择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理性选择专业。管理学院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技术和经费支持,促使同学们早日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管理人才。

赵来军发言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工智能、交通工程与管理科学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建设成果、就业前景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与同学们围绕专业优势、培养特色、课程设置、学业规划、就业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院长讲坛暨专业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学院和各本科专业的建设成果,有效促进了2020级学生对学院本科专业的全面了解,有利于学院吸引优质生源,不断扩大学院本科办学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

分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