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遇“上”未来,成就“理”的精彩
——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春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79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真诚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结合上海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下午13:30-16:00在我校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召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春季)”,特邀请贵单位选派人员参会选聘优质人才。

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21年4月27日12:30-13:30

2.报到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杨浦区军工路580号校门进入,直行至第二个路口左拐即到),现场凭健康码签到。

3.驾车路线:

a)中环线(从五角场方向)周家嘴路出口出,从周家嘴路路口掉头,沿军工路直行,行至军工路580号(正对控江路路口)进入校园,直行至第二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

b)中环线(从金桥方向)周家嘴路出口出,沿军工路直行,行至军工路580号(正对控江路路口)进入校园,直行至第二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

4、公交线路:33、6、59、812、874、103等均可到达。

备注:所有来参加招聘会的车辆请务必从军工路580号(正对控江路路口)进入校园,直行至第二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

报名及宣传品

1.报名方式:参会单位务必在2021年4月23日前通过报名端口自行报名。

报名端口: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XkTn/

2.展位规格:100cm×100cm(每个展位1桌2椅)。

3.招聘会不收费,请自带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参会当天请携带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校人员须在且仅能在2021年4月26日当日(17:00前)进行报备。报备路径为:进入“平安上理”微信公众号,点击“进校申请-临时进校申请”;或点击报备链接https://oeceyyxt.usst.edu.cn/ACS_GD/appJsp/register.jsp。(进校报备与企业报名为不同工作环节,请勿混淆,进校报备需在完成企业报名且收到邀请码后进行。)

2.每家单位只提供1个摊位,出席代表限2人,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院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全程请佩戴口罩。

4.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我院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会务联系

1.联系地址:杨浦区军工路334号管理学院406室(200093)

2.联 系 人:张老师 樊老师

3.联系电话:021-65710374

4.电子邮箱:glxyzd@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