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685

2021年4月20日,上海理工大学金融硕士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院副院长崔国民、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永庆、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孙英隽、金融系主任张青龙、全体金融硕士校内导师以及15位校外导师、全体金融硕士学生以及部分金融学硕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聘任仪式由金融系书记张婷主持。

首先张永庆代表管理学院对受聘的全体校外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对管理学院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做出的贡献,期待各位导师为管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举办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以及人才培养的交流研讨会,是在国家对研究生教育提出更高要求的背景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院金融硕士生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师资基础。

随后,孙英隽宣读受聘的校外导师名单并逐一介绍,领导们为到场的导师颁发聘书。雍志强代表受聘的校外导师进行发言,指出金融是国民经济的核心,在国民经济总量屡创新高的时代背景下,我国金融市场的地位将会更加突出,这其中有很多值得深入研究的课题,他鼓励金融硕士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大展身手。何佳松代表全体金融硕士学生表达了对在场的各位领导、金融硕士校内导师的感谢以及对校外导师的欢迎,阐述了对此次聘任仪式的深刻认识,倡议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共同为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赵来军作总结讲话。他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生源情况等多角度对管理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展示了学院在金融专业学生培养上的独特优势。他指出此次的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能够使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更加完善,期待与各位导师携手推进管理学院的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外导师及金融系师生进行现场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各位导师分享自己求学和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以及教训、反思,给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至此,2020年金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为管理学院与金融机构之间、校内导师和业界精英之间、硕士学生与行业前辈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与会各方均表示收获颇丰,共同期待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取得更多的成果。

导师受聘仪式

导师受聘仪式

导师受聘仪式

合影

师生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