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档函下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5742

人事档案调取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需调取人事档案。请该类考生下载附件中的调档函彩色打印后,将调档函空白部分(即: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名称、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拟录取专业名称等)填写完整后交给本人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手续。非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于2021年531日前寄至,615日后查询到否;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可延迟至毕业后(2021年7月31日前)寄至,开学报到后查询到否。查询档案是否到达,请登录我校研招平台(http://yanzhaostudent.usst.edu.cn/)。具体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相关通知,其它问题可咨询(021)55272521。


下列考生无须调取人事档案:

1. 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2.凡属于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其人事档案无须本人办理,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调取。

 

人事档案接收详细地址如下:

邮编:200093

接收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接收人:于老师


附件:调档函扫描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