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等举办健康中国人中医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1375

       为提升教师健康意识,培植健康素养,管理学院工会与致公党上海理工大学支部、上海理工大学少数民族联合会于4月20号下午三点至四点半在管理学院的新大楼613教室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中医讲座,邀请痴迷中医药,醉心推广中医药文化的致公党杨浦区委委员、副秘书长吴伟中医全科主治医师开展中医保健知识讲座。讲座由上海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主持,致公支部党员、少数民族联会员及其他院系教师共20余人参加。

       吴伟医生深入浅出、激情澎湃、生动活泼的讲授,引发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延长到两个半小时。吴伟医生也慷慨将讲座ppt分享给大家,鼓励大家重视中医保健,针对大家保健时的时令把握不准与用药的“度”把握不准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强的建议,得到听众们的高度赞赏。


管理学院工会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