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2020级本科生专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200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四个回归”,落实大类招生与培养,推动2020级本科生结合自身实际选择专业方向,学校2020级本科生专业博览于4月23日在军工路1100校区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峥、党委副书记蒲莹莹、系统科学系副主任奚宁、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刘魏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主任刘勇、辅导员以及教务办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聚焦学生发展诉求,以宣传展板、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等方式充分彰显了学院以及各专业的建设成果,同学们就专业选择、专业特色、核心课程、就业去向等与专业负责人进行详细咨询,增强了学生对学院和各本科专业办学的了解。

学院后续还将开展“学长交流会”、“线上逛专业”、“走进实验室”、“探访创企路”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建构学生良性有序的专业认知,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学院专业办学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张华参观我院站位

博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