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访问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岛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495

5月7日上午,副院长张永庆、张峥带队走访参观了上海振华重工长兴岛基地。在上海振华重工工艺部总经理王兆荣、工艺部精益生产处处长余锡平的带领和陪同下,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振华技术学院各实训场所,并驱车前往码头实地参观考察。

在随后的会谈交流中,余锡平首先介绍了“上海振华重工-上海理工大学精益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在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振华重工强强联合的基础上,将围绕数字化、绿色化和智能化的转型需求,着力建设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制造模式创新升级平台和创新成果孵化平台,培养“工程型、创新型、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张永庆和张峥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上海振华重工的产业优势,共建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技术研发、课题研究、实习就业、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束义明、教务秘书张丽霞,上海振华重工工艺部精益生产处汪峰副处长、人力资源部技术学院临时负责人朱庆来、人力资源部技术学院主管陆建卫等一同参加了上述参观交流活动。

会谈现场

基地参观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