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学位教育中心5M项目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506

5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5M项目主任扩大会议在管理学院506会议室召开。院长赵来军、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永庆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1年5M(MBA/MPA/MEM/MPAcc/MF)招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22年5M招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5M项目主任结合所负责项目的具体情况,对2022年招生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2022年5M各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学费调整初步方案。会议指出,要按照研究生院的最新要求,做好2022年提前面试方案的申报和执行工作。

会议随后听取了教学培养工作汇报,重点研讨了2021年5M专业学位学位论文质量及盲审情况。会议最后对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1-2022年广告投放计划、4M网站改版的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审议。

赵来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工作一定要“守正创新”。从全国整体情况来看,专业学位规模已经超过学术学位,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的规模要继续扩大。从今年的招生录取结果来看,效果明显。在2022年的专业学位教育工作中,赵院长勉励大家要多措并举,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的办学规模和水平。

5M项目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赵来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