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东校长率队参加第五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量:370

5月22日至23日,丁晓东校长率队,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峥,高岩、韩印、张宁、李军祥、顾长贵、房志明、赵靖、陶杰、智路平、李莹、朱凯等十余名教师、30余名博士研究生赴南京参加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主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一千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丁校长作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代表评议组做大会致辞。

丁校长表示中国系统科学大会在以郭雷院士领衔的指导委员会领导下,成功举办了四届,目前第五届顺利召开,已然成为国内系统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促进系统科学学科交流、发展和融合,促进系统科学研究新方向、新领域的产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思维方法论的指引下,第八届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将继续支持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的发展,引导系统科学的发展服务于:从系统观念出发统筹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用系统观念应对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坚持系统观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谋篇布局。最后,丁校长代表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丁校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