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1819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上理工〔201838),现启动2021年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2020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2019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须另提供两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

注:获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作者需提供论文的电子版,以供CNKI中国知网进行检索,需保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二、时间节点

62日~615

参评者按文件中的评选要求准备材料和填写表格,报送纸质材料至管理学院415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guanyuan415@163.com

 

三、报送材料:

 

) 纸质材料(共2项)

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

2.佐证材料

佐证材料为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内填写的代表性成果相对应的证明材料:包括获得成果栏中的学术论文期刊封面及全文;论文检索报告;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 电子材料(共3项)

(以下3项材料以rar或者zip格式打包,命名规则:硕士论文:YS _学号_姓名;博士论文: YB _学号_姓名)

1. 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版

PDF格式,全文隐去作者和导师的姓名用空白或**代替,命名规则:10252_学号_LW

2. 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整版

PDFWord格式,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LW;博士论文: YB_学号_姓名_LW)。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及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学生的电子签名(重要)

3.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信息(附件2

EXCEL格式,命名规则: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XXB;博士论文: YB _学号_姓名_XXB)。

文件: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doc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2021).doc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信息(2021).xls  

 

 

 

研究生教务办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