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留学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1747

2021年6月10日下午17:30,管理学院留学生交流会在沪江国际文化园德国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俄罗斯、几内亚、坦桑尼亚、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约旦等国的留学生与部分中国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冰老师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何文老师率先致辞,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

在同学们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韩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分享了吃粽子、赛龙舟等风俗,让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留学生随即分享本国即将到来的节日与习俗。最后,同学们对在上理管院的学业安排和未来的职业规划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规划。

本次交流活动为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学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导性方向。

交流会现场

留学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