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佳副院长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1716

6月7日至6月8日,何建佳副院长带领学院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相关老师一行3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国际化、科研等事项开展调研。

7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何建佳副院长一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叶强院长等相关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当天,恰值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1周年校庆日,何建佳副院长首先转达了我院赵来军院长和汪维书记的祝贺与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国际化、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期待未来双方可以在国际化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叶强院长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历史渊源深厚,师资来往密切,教学理念相似,期待和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互动。交流期间,何建佳一行分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办公室孙开峰主任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吕文元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史馆和教学实验大楼等。

在完成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调研任务后,当晚,何建佳副院长一行连夜赶赴大连,准备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调研。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

8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方伟院长、李先能副院长、国际化办公室艾婧元主任等热情接待了何建佳副院长一行,并展开了亲切的交流。朱方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何建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和师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何建佳副院长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转达了我院赵来军院长对朱方伟院长的问候,表明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向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取经,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学院在国际化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随后,李先能副院长、艾婧元主任分别就国际化和国际认证等工作毫无保留的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何建佳副院长表示此次收获很大,希望以此为契机能与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拓展交流的领域和范围。期间,何建佳副院长还拜访了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原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旭坪教授等专家。

在大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