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尚理同花顺杯大学生模拟股票投资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536

一、赛事背景

为加强知识学习与实践实操的关联,辅助老师课程教学、丰富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的金融实践能力,在成功举办三届模拟股票投资大赛的基础上,我们继续举办“第四届尚理同花顺杯大学生模拟股票投资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上海工程管理学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上海理工大学金融系

协办:浙江同花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赛事规则

参赛对象:上海市大学生

比赛平台:同花顺学投资APP;

报名时间:当前—7月4日;

比赛时间:7月5日—8月27日(8周比赛时间);

比赛形式:模拟炒股(比拼每个人在比赛期间的收益率);

比赛规则:初始资金100万,个股持仓限制30%(至少买4支股票才可用完所有资金),仅限交易A股(不支持港美股、期货等品种),其中,允许交易ST股、退市整理股、上市五天内新股,不允许交易科创板。

四、赛事奖励

比赛助学金(具体金额和名额由校方及同花顺最终决定);

付费课程免费学习机会(基于学投资APP);

付费工具免费使用权(如:壹号研报、ifind青春版等工具,具体待定);

表现优秀者可获得同花顺秋招/实习内推机会,简历修改及面试辅导帮助。

五、报名方式

扫码前往赛事公众号,了解比赛情况并进行比赛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