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新进博士教师申请2021年度博士启动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260

各位新进博士教师: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教师本人与学院签订的工作协议书,学院对符合校人事处、科技处要求的新进博士人员教师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一、申请流程

1、项目申报人必须符合学校新进博士等有关人事文件要求方可提出申报。(备注:年薪制人员不在资助范围)

2、申报人填写《管理学院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书》(附件1),并报请相关领导审核签字。

二、申请时间

1、电子版申请书和答辩PPT2021630日周三上午10:00前发送至邮箱fangt1105@163.com,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纸质版申请书于2021630日周三上午10:00前交至513办公室。

注:申请书要求填写完整,并签好字,学院负责人签字的地方统一交到513办公室办理。

 

附表1:管理学院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书.docx

 

管理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