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AoL(学习保证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1616

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秋季学期AoL研讨会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何建佳,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冰,相关课程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MBA相关教务人员和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冰主持。研讨会的议题是对于春季学期AoL测试的数据收集、目标改进情况进行总结并制定秋季学期AoL测试计划。

何建佳副院长感谢与会人员一直以来对于国际认证工作的支持,并通报了2021上半年国际化建设工作的进展。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秘书谢伟从本科、硕士、MBA和博士层面分别介绍了AoL测试的完成情况和测试计划,并就AoL课程测试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张永庆副院长建议,在AoL课程测试中要与测试老师保持沟通,严格依据AACSB标准,保持测试环节的准确性和高效性。

研讨会中,参与课程测试的刘勤明、党亚峥、何文三位教师就测试目标、测试方法、课程环节设计、改进措施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测试经验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何建佳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管理学院应该在新一轮教育变革中,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国际认证以评促建的作用,推动管理学院国际化建设,为打造学院成为中国位居前列的管理学院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