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游览花博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1356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近百名教职工于6月17日和24日对崇明花博会进行了深度游览,此次花博会的主题是“花开中国梦”,坚持“生态办博、创新办博、勤俭办博”的理念,将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的花博盛会。花博园区总面积10平方公里,精心规划了“三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三区”为花博园围栏区、南部配套服务区、北部东平小镇服务区;“一心”为“梦花园”核心区;“一轴”为花博轴;“六馆”为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等3个永久场馆和花栖堂、花艺馆、百花馆等3个临时场馆;“六园”为玉兰、梅花、菊花、兰花、荷花和竹园等6个展园。

       此次活动,让管理学院的教职工们在百忙之中近距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享受到了花博会的新鲜空气、鸟语花香,感受到了崇明的景色秀丽,很好的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管理学院工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