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双选式”实践岗位招聘信息-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量:236

【实习招聘】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中国银联于2002年3月26日成立于上海,设有36家分公司,1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是中国金融行业的枢纽中心。

【实习岗位】培训经理助理

【实习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顾唐路1899号(近2号线唐镇地铁站)

【工作职责】

1、协助组织公司内外部培训,参与培训设计、营销宣传、组织实施、培训评估等相关工作;

2、协助开展混合式培训及各种网络学习活动,参与培训微信运营;

3、协助做好培训信息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相关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在读学生;

2、专业要求:经管类、教育类、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服务奉献意识;

4、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需连续工作三个月。

【环境福利】上下班班车接送(6号线博兴路、12号线金海路、4号线蓝村路、2号线广兰路);内部食堂供应一日三餐。

【简历投递地址】xining27@163.com(备注姓名+实习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