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春带队走访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量:1325

8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副院长何建佳一行走访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清会,人力资源总监郭萍萍,客户体验部主管于晓文及公司核心骨干、我校校友赵稳稳、董亮、汤代理等进行接待。

周清会董事长对盛春副书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出席会议的校友及技术骨干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上海理工大学培养的学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几位校友都已成长为公司的核心骨干,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之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未来规划。他表示,曼恒数字是较早从事VR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拥有全产业链自主研发实力。在收入规模、市值和人才规模等方面均领先同行。多年来专注 VR 技术研发和积累,形成了VR行业应用(高端制造、医疗、教育等)以及 3D打印两大业务方向,服务900+家企业和教学科研机构。作为松江区重点支持企业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硬核力量”的曼恒数字让VR科技赋能更多应用场景,VR虚拟模拟系统为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保驾护航;VR-Human人体消化系统解决方案助力高质量医疗;VR+应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完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体系;VR+5G技术打造虚拟课堂加速教育迈向新时代。未来,曼恒数字将通过与各行业的跨界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新的生活体验方式,衍生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构建新生态。

随后,在周清会董事长带领及于晓文主管的详细讲解下,盛春一行参观曼恒数字的VR行业解决方案、3D打印和VR游戏产品展示区域,并进行了浸入式体验。盛春一行对曼恒数字的飞速发展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与作为公司核心骨干的我校校友赵稳稳、董亮、汤代理就各自负责的业务进行了亲切交流。盛春代表母校对他们的成长表示由衷欣慰,鼓励他们继续为公司的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欢迎他们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工作经历。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党建服务中心虚拟展馆建设、上理工--曼恒数字VR应急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合作共建、协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