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549

8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在管理学院新楼605会议室举行。我校原副校长陈敬良教授、复旦大学陈建新教授、我院院长赵来军教授、杨坚争教授作为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副院长张峥教授主持。

各教学成果奖申报人分别从成果简介、成果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四个方面向评审专家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四位专家逐一对各教学成果申报材料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评审结束后,赵来军院长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评审会为学院的教学成果奖申报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与崭新的视角,要求各申报人认真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改进与凝练工作。

通过评审会,进一步深化了学院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认识,有利于学院对申报教学成果的再提炼、再优化,对于提升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培育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