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主任罗芳教授一行拜访李皓校友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量:1382

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罗芳教授带队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浦东支行走访调研,200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校友、泰隆银行浦东支行行长李皓接待了罗芳教授一行。

现场参观

校友李皓行长首先对我院国贸系教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发展历程、团队情况、战略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银行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自创办起专注“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当前,拥有近10000名员工,开设了13家分行和300多家支行,并在浙江、湖北、福建、广东、河南、陕西等地已发起设立13家泰隆村镇银行。

现场交流

罗芳教授对校友李皓行长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接待来访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以及国贸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情况及学生实践实习能力培养计划等。双方就大学生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在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罗教授欢迎并希望校友能够多回学校看看,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指导职业规划,以此加强校企联系,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是国贸系推进管理学院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质量、校企合作课程、实训基地、产学研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的具体实践。管理学院国贸系党支部书记何文、副主任秦炳涛和青年教师杨乐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