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双选式”实践岗位招聘信息-上海墨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量:1097

【实习招聘】上海墨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上海墨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杨浦区大连路海上海园区,从事区块链开发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实习岗位】系统开发工程师

【实习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950号海上海大厦8号楼607室(近12号线大连路站) 

【工作职责】

1、Java语言开发系统前端等相关工作;

2、Java语言开发系统后端等相关工作;

3、系统软件测试方面的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要求熟悉Java开发前端后端都可以,熟悉H5,懂企业ERP、MES需求的优先;

2、专业要求: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服务奉献意识;

4、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

【环境福利】第一、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950号海上海大厦工作,工作环境优越。第二、在上海电气集团下属的一家企业驻场开发1个半月,工厂在江苏张家港。驻场有单独宿舍,含一日三餐。 

【简历投递地址】zhuxd1981@163.com(备注姓名+实习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