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工科试验班本科新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量:277

9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级工科试验班本科新生专业宣讲会在军工路1100号校区举行。副院长张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主任刘勇、系统科学系副主任奚宁、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刘魏巍、教务办成员,以及100多名工科试验班新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本科教务办主任束义明主持。

张峥从管理学院的历史渊源、组织架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多维度做了总体性介绍,重点展示了学院在国际化、多学科交叉、多实践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工智能、交通工程与管理科学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建设成果、就业前景、杰出校友等向工科试验班新生进行了全面介绍。

此次工科试验班专业宣讲会促进了2021级工科试验班新生对学院以及各本科专业的了解,有利于学院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张峥介绍管理学院概况

刘勇介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奚宁介绍管理科学本科专业

刘魏巍介绍交通工程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