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双选式”实践岗位招聘信息--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量:166

【实习招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介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信”)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先生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86年复办,2000年成立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9年立信加入全球第五大国际会计网络——BDO国际。201012月改制成为国内第一家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立信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全国设立了30余家分支机构,现有从业人员10000余名,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2000余名。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上市公司500余家,银行、证券、期货、保险、信托、基金公司50余家,2019年度立信成功过会的IPO客户数量53家,现有央企客户40余家,另有众多大中型国资集团公司和三资企业客户,客户总计逾万家。在2018年度业务收入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排名中立信位列第四。

经过九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立信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等方面都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专业服务与国际接轨,业务类型实现全覆盖,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公司客户占有率位居第一。立信在打造本土最具核心竞争优势的专业服务机构的同时,逐步完善和实现战略布局,为顺应国际资本市场一体化发展趋势,立信人正以诚信和专业铸就着民族品牌。

【实习岗位】审计员、税审员、评估员

【实习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河南南路3316A

【工作职责】

1. 初步了解国内会计、审计准则及相关的企业法规及税务知识。

2. 理解审计程序的目的,理解审计基本操作流程。

3. 能够在指导下,按时按质完成部分简单科目的审计工作。

【岗位要求】

1. 2021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具有会计、审计、理工类、以及计算机相关等专业学术背景者优先;

2.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成绩优良,具有相关的实习经验者优先;

4. 能适应出差工作。

【简历投递地址】   

官方网站:http://www.bdo.com.cn

官方微信:BDO立信招聘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