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99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教技委〔20213号)要求,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将开展2021年“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详见附件),请各学院对照推荐条件和具体要求进行推荐,我校推荐的项目不得超过1项(通过第八届科技委委员推荐的项目不占用此名额)。

请我校申请老师于20211012日(星期二)前将申请材料交至我校科技发展研究院,如申报项目超过1项,我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委。

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

科技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吴路平

电话:55270566

地址:格致堂301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