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厉华笑院长一行来访我院交通系统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1485

10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现任院长厉华笑、前任院长朱文斌、院长助理杨飞、上海分院副院长汤諹等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交通系统工程系进行了接待,双方在学院1010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交通系统工程系副系主任刘魏巍副教授主持,韩印教授、董洁霜副教授、夏晓梅讲师、李文翔讲师、周亦威讲师等数位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与了交流。

会上,刘魏巍副教授首先对双方参会人员和交通工程系现状进行了介绍,同时代表学院对厉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董洁霜副教授简要回顾了上海理工大学与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合作发展历史。

厉华笑院长并从科研创新、人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互为主体”的合作理念,强调未来要进一步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巩固已有合作基础,深化合作领域,在创新与信息技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最后,与会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推动“产学研用”实施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座谈交流现场

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代表发言

交通系统工程系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