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大学生就业——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1453

为推动研究生和本科高质量就业,交通系统工程系提早布局,积极挖掘各方资源,联系校友和相关企业,开展一系列相关的校招、宣讲会等活动。

10月16日下午,应我院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韩印教授、交通系统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佼副教授邀请,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招活动在我院四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

交通系统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佼副教授首先致欢迎词,向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我校作为其校招上海站的举办地表示感谢。

我院校友、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设计师孔垂猛首先为同学们宣讲介绍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公共安全、轨道交通、智慧建筑等五大业务版块的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度公司校招的专业岗位需求、工作地点、员工福利待遇等。与会同学就职业规划与发展、实习机会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张新稳总设计师、以及相关人力资源顾问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议现场收到多名同学的求职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与两位同学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公司秉承海信“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创新,专业从事智能交通、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服务,是国内智能交通第一品牌。

交通系统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佼副教授与企业校招人员合影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上海站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