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519

各位教师和同学:

我校2021年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奖励指导教师为学校研究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资助与奖励办法(试行)》(上理工〔2016224号),特评选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和团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参与指导或组织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及团队。

二、         评选条件

1、积极参与指导和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并获得省市级二等奖(含)以上及国家级奖项,其他等级奖项可作为参考材料。

2、每位指导教师指导所取得的成果只能列入个人或团队的其中一项,不得重复。

3、同一个竞赛或同类型竞赛多位教师参与指导并获奖,建议以团队形式申报。

4、指导所取得的成果涉及本科生及研究生的,选择上报教务处或研究生院一个部门,成果只计一次。

5、需提供指导学生获奖证书复印件。

三、         评选办法

1、指导教师或团队填报《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申请表》(见附件),并以附件形式提供相关工作成果的佐证材料(本次成果统计时间为:20201126日至2021115日),提交至学院。

2、学院于20211110日前报送所有材料,请有意申报者尽快提交材料到管院415办公室,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guanyuan415@163.com。过期将视为放弃本次评选,不接受直接递交材料申报。

3、学校对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拟奖励的教师和团队名单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公布。

4、学校对评选出的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团队进行奖励。

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推荐表.doc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资助与奖励办法-上理工〔2016〕224号.pdf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