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7        浏览量:1310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军工路校区管理学院经管大楼B楼605会议室召开。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管理学院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副教授、副主任周纳,管理学院MEM招生主管刘娟娟,以及MEM专业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主持。

会上,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的批复》,宣布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和《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章程》。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教授、党委书记汪维担任名誉会长,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教授、副书记蒲莹莹及叶春明教授担任名誉理事,田沛奇任首届会长,张伟任副会长,薛莹任秘书长,李斌杰任副秘书长,葛立波等21人当选理事。

王杨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上海理工大学MEM校友会的批复》

随后,MEM校友会首届会长田沛奇校友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MEM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个契机,拉开了校友活动的序幕,为校友共叙友情、平等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可以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今后会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管理学院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在会上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参会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管理学院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发展、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情况,希望校友可以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MEM校友会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叶春明教授诚邀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可以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学校的发展建设。

管理学院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讲话

最后,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祝贺MEM校友会正式成立,祝贺当选为第一届MEM理事会的理事。他表示校友会就是要做好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和凝聚校友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校友理事的作用,校友理事要有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积极地投入工作,挖掘更多的校友资源,把校友会运作得更好。同时,也希望MEM校友之间、学校各个校友会之间可以加强互动和交流,积极地发掘校友与学校共建共享的机遇,促进校友工作更好地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讲话

成立MEM校友会也是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MEM校友会将结合自身特点,搭建起MEM校友之间、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母校和MEM的共同发展进一步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