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西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量:281

11月5日,山西省运城市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张鹏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洽谈战略合作。

何建佳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活动由交通系统工程系党支书记姚佼副教授主持。山西省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王卉主任首先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布局,以及对对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接着何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产业对接、科技攻关、成果转化、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数字化转型,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工作站运行模式等方面上达成了一致共识。进一步,双方代表签署了区校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可以发挥我院人才专业优势,为开发区需要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境、党建工作等“智库”人才牵线搭桥,同时为在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专家决策咨询建议和战略规划服务。最后,来访客人向我院馈赠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创礼品,并邀请我院相关专家参加山西省运城市11月10日在沪举办的“运才兴运”活动。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樊重俊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嘉文副教授出席并全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双方代表签署区校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